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严正声明
2022-08-08 18:25     (点击: )

为维护学校声誉,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保护广大家长及学生合法权益现对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发布以下声明:

一、严防以我校名义的虚假招生。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生招生已经基本结束,全部通过教育部和省考试院要求的官方录取系统录取,其中2022年招生专升本102名(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办学地点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也已经完成录取并在学校招生网完成公示。以上两种形式录取的考生均可以通过官方系统查询录取结果。我校不招收任何形式的专科生、中专生未同任何培训机构联合办学,相关培训机构、社会力量办学(民办学校)其发布的招生宣传和承诺与安徽理工大学无关,请社会各界不要轻信。

我校的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为准。

二、严防诈骗。已被我校录取的2022级本科生新生(不含专升本),请按照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中指定的学院新生QQ群加群,其他群号均为非学校官方发布的,请谨慎加群,仔细甄别非官方群发布的信息,相关费用缴费方式也以入学须知中的缴费方式为准,不要轻易向未经核实的账户汇款,避免上当受骗。

我校郑重警告:凡假冒安徽理工大学名义办学的机构或个人,应立即终止非法宣传及非法招生办学的侵权行为,否则,我校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安徽理工大学招生办

                                2022年8月8日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