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顺利通过军工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
2014-01-07 11:37 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 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

    2013年12月31日,省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审查组赴我校开展军工保密资格认证现场审查。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主任王洪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吕祥勇)

    颜事龙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特色、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并对我校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等专业在军工研究方面的基础与优势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还简要说明了学校已开展的相关保密工作和申请军工保密资格认证的现实意义。

    审查组通过认真审查,依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评分标准》和现场审查情况,审查组经过研究,确认我校符合《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标准》,批准通过现场审查。

    在现场审查末次会议上,郭永存代表学校致答谢辞,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劳动。他指出审查组对保密工作提出的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审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我校将尽快整改落实,希望在各位领导、专家的关心与指导下,我校将不断学习、积极实践,切实提高学校的军工保密管理水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