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出席“宏大爆破”杯(第七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颁奖大会
2014-01-08 18:02 化学工程学院 钱元    (点击: )

    1月7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宏大爆破”杯(第七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颁奖大会在校本部举行,副校长刘泽功出席颁奖大会并讲话。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校友办及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获奖同学代表共同参加大会。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何杰代表大赛组委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邢宏龙主持。

    刘泽功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各单位及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通过竞赛,一大批同学的实践能力得到锻炼,专业视野得到拓展,学习兴趣得到提升。同时,化学实验竞赛的举办对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良好形象的塑造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他希望上述各单位再接再厉,为将来办好省级化学实验竞赛积累更多经验。刘泽功代表学校对各单位广大师生的辛劳付出表示真挚感谢!

 

    何杰代表校化学实验竞赛组委会宣布获奖同学名单,专业组制药10-2班吕华成,非专业组水文13-1班李杰等40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其他300名同学获得鼓励奖。

 

 

    据悉,自2013年10月份开始组织实施、历时近两个月的校“宏大爆破”杯(第七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吸引了全校12个学院3000多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笔试、决赛操作两次公开、公平、公正选拔,最终有340名同学分获各级、各类奖项。自2007年以来,安徽理工大学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数万名青年学子参与竞赛,为切实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同时为大赛优秀工作者颁奖。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