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蚌埠润其嘉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
2014-02-20 10:36 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    (点击: )

    2月18日上午,我校与蚌埠润其嘉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在校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孟祥瑞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主持。

    孟祥瑞代表学校致辞,对蚌埠润其嘉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雷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向客人作了简要介绍。孟祥瑞指出学校与蚌埠润其嘉瀚照明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进一步加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体现。今后,学校将与蚌埠润其嘉瀚照明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以签订协议为契机,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员培训、学生实习以及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不断加强双方多层面的沟通、交流,切实将校企产学研合作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陈雷在讲话中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属重点大学,培养了许多优秀毕业生和形成了很好的科研成果。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进行多次沟通和协商,并确定了实质性的研究课题后签订的,并且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开展长期、富有成效的合作,相信此次与安徽理工大学的合作必将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研究课题进展以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开展了座谈。

    科技产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课题组教师参加了签字仪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