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获批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立项建设学校
2014-02-21 10:19     (点击: )

    近日,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立项建设学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被确定为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立项建设的学校。安徽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立项建设单位是在各学校申报和答辩、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和对《建设任务书》反复修改的基础上确定的。

    2013年6月,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开展教育系统文明单位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创建工作方案,形成了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各部门齐心合力抓的工作机制。在积极开展校园文明建设工作的基础上,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精心组织材料申报,对《文明单位建设任务书》反复进行论证修改,并于2013年12月下旬赴省委教育工委进行答辩。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专家评审,我校成功获批为安徽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立项建设学校。

    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建设期至2014年底,2015年上半年,省委教育工委文明办将对申报学校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评选。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审定通过的建设计划和目标任务书,加强管理,强化建设,为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成为安徽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