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安徽理工司法鉴定中心揭牌
2014-03-14 14:35 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    (点击: )

    3月13日下午,安徽理工司法鉴定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校新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举行。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朱俊酬,淮南市司法局副局长张玉鼎、胡传军,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李广田主持。

    孟祥瑞在致辞中对省司法厅、市司法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对各位领导参加中心揭牌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同时,他还要求鉴定中心人员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中心要坚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多学科、师资力量雄厚、设备精良的综合优势,把保证鉴定结论的公正性、科学性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切实全面加强司法鉴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在保障司法鉴定优质、高效上下功夫,要以公正取信于民,树立良好的司法鉴定形象,为淮南区域乃至安徽省的司法鉴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朱俊酬对安徽理工司法鉴定中心的成立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中心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中心要夯实基础,加强队伍、设施以及制度建设;要严格鉴定程序,注意风险防范,注意文书规范;要坚持原则,保证鉴定结果公正、科学;要打造品牌,辐射区域,为安徽司法鉴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淮南市司法局领导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鉴定中心主任陈天义对中心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做了说明。

    会上,朱俊酬与孟祥瑞共同为安徽理工司法鉴定中心揭牌。

    安徽理工司法鉴定中心依托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组建而成,于2013年12月27日获安徽省司法厅批准,可以承担法医病理鉴定、法医毒物鉴定(仅限乙醇检测)和法医临床鉴定(性功能鉴定和活体年龄鉴定除外)三个方面的法医学鉴定。安徽理工司法鉴定中心的成立是学校在司法领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改善的又一举措。

    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科吕英福、刘军红,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荣波、院长叶松,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明功等参加揭牌仪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