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副教授王磊喜获第十五届安徽青年科技奖
2014-04-03 11:14 人事处 田秋实 吴迪    (点击: )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安徽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共评选出20名获奖者,我校副教授王磊获该殊荣。

    王磊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煤矿地下安全开采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作为主要学术骨干参加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项目1项,主持省级科研课题3项。参加973计划、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课题5项。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项,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推广类)2项。在《煤炭学报》、《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EI收录7篇。2012年入选安徽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据悉,安徽青年科技奖是安徽省为实施科技兴皖、人才强省战略,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建设创新型安徽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安徽省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最高奖励。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