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分别召开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3-02-22 09:40     (点击: )

    1月8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分别召开教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颜事龙主持会议,副校长叶醒狮、郭永存出席座谈会。各学院(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40余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生处、科技产业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颜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教授和青年教师简要通报了学校201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对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与会教授和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授和青年教师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就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尤其是毕业生教学质量监控、丰富校内电子文献资源、提升后勤服务与保障水平以及加快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教授和青年教师发言后,颜事龙表示,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十分有益,学校将认真考虑并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全力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他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具备忧患意识和积极进取的事业心,科学处理好事业和家庭的关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