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丰收
2013-02-22 09:38     (点击: )
     近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学会文件《关于公布表彰201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个人的决定》中获知,我校教师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共获奖12项,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201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规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学会组织开展的评审活动,该活动经过专家组网络初评、专业评审、综合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共评出获奖项目304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124项,三等奖152项。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中国煤炭学会共同设立、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承办的煤炭行业最高综合性科学技术奖,每年评选、奖励一次。该奖项旨在奖励在煤炭工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推广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单位,推动煤炭行业科技进步。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