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迎新网站使用手册(下载附件)
2018-08-14 20:36     (点击: )

迎新网站使用手册

1 登录迎新网站(提示,最好使用电脑访问)

输入网址:http://yx.aust.edu.cn/stusv-estudent-main/

2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7-1)位

如身份证号为:410523199211203111,那么初始登录密码为:120311

3 登录之后,编辑个人信息

4 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流程:

第一步:点击“缴费方式登记”

第二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缴费方式,缴费方式有两种,其一是“银行转账”,正常缴费的同学,请选择此方式;其二是“绿色通道”,选择走绿色通道,如有生源地贷款的学生等,请选择此方式。

第三步:选择缴费方式后,点击“确定”

第四步:点击“在线缴费”

第五步:扫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缴费。

注意:因迎新系统的缴费信息无法实时更新,因此同学们在缴费之后,以银行所发的扣款短信为准,请同学们不要重复缴费!!!!。

5 自选宿舍

选择宿舍和床位,如果某个床位无法选择,代表该床位已被本班级其他学生选取。

附件【2018-迎新网站使用手册.docx已下载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