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在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04-12 09:03     (点击: )

4月7日至10日,第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河北工业大学举行,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共选送113支队伍参加了决赛。在“匠心与创新“赛项中,评选出特等奖6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4个。我校工程实训中心选送、由青年教师王若淳、李辉、李晓巍、王小睿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该赛项一等奖。

竞赛现场

在日常教学中,该教学团队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方法,加强教学团队成员间合作,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和安排,不断提高教学效果。竞赛中,我校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教学水平与创新能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工程实训中心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强调实践教学与工程实践的紧密结合,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这次获奖是对中心教学团队的褒奖和鼓励,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工程实训中心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学生的发展和成长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次大赛是国内首次专门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实践教师工程创客教学能力的大赛,由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教育部工程创客教育虚拟教研室主办,河北工业大学承办,旨在交流各地各高校所取得的工程创客教学经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培养更多工程创客的“金师”,打造更多工程创客教育课程的“金课”。

撰稿:工程实训中心 李晓巍、刘松

核稿:杨洪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