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郭永存会见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根一行
2023-04-10 17:17     (点击: )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会见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根一行,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韩柏青,副总工程师李军等参加座谈交流。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对王志根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创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大力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各项事业发生的深层次、格局性变化。他表示,融入行业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极,校企双方都地处淮南,深化交流合作有着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

郭永存指出,学校的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突出,与企业业务发展契合度高、切入点多,期待双方创新合作机制,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渠道,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卡脖子”技术难题,整合资源、协同创新,走好有组织的“企业出题、学校解题”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之路,实现精准对接、重点突破、互利共赢,为淮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根讲话

王志根对学校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影响力、社会认可度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校友深感振奋与自豪。希望与母校深化沟通交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找准结合点、发力点,加强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前瞻性、针对性研究,开展更加紧密、更深层次的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现场(摄影:施培松)

会上,科研部主要负责人就校企双方深化科研合作事项作了汇报,有关科研团队负责人汇报了科研成果。

学校科研部、能源安全与清洁利用学部、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监察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