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
2021-12-18 19:04     (点击: )

12月16日下午,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参加会议。会前,郑栅洁、王清宪会见了袁亮和参加会议的院士和领军人才代表,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向全省广大人才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郑栅洁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党管人才,突出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聚焦赋能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坚定不移实施人才栽树工程,下好创新先手棋,加快形成天下英才荟萃江淮、创新成果并跑领跑、养人生态近悦远来的生动局面,奋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与院士和领军人才代表合影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中国科大党委书记、校长出席会议。各省辖市市委书记、组织部部长,省直各单位、省属大学和省属企业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人才代表共约280人参加会议。

(来源:安徽日报)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