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郭永存参加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021-10-21 09:27     (点击: )

10月20日上午,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高校党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开班仪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场(摄影:安徽新闻联播截图)

在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郭永存以《落实主体责任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他围绕聚焦根本任务,大力培养时代新人;聚焦内涵发展,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聚焦融合联动,厚植引领发展动能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在高校党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分组研讨交流中,郭永存指出,学校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紧扣创建“双一流”奋斗目标,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奋力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不断汇聚高质量发展动能,服务支撑我省“三地一区”建设。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和有关副秘书长,省辖市市委分管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省政府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高校主管单位负责同志,全省125所高校党委负责同志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邵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