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0-19 09:07     (点击: )

10月12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全国108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经现场激烈角逐,我校杨洪涛、苏树智、聂士斌、程刚等老师指导,刘浩峰同学主持的《智汇蜘蛛—应急救援先行者》作品获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银奖,另有3件作品获得铜奖,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效。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最为广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与热情,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大赛自2015年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创办以来,已成为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享誉全国的一堂最具特色的创新大课。多年来我校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主要平台,积极深化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搭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努力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学科竞赛中屡创佳绩,特别是在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10件作品获得金奖、4件作品晋级国赛,稳居省属高校第一方阵,“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有效载体。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青华、乔国通,方贤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