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郭永存、袁亮会见我校杰出校友杨和荣一行
2021-09-29 10:25     (点击: )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我校杰出校友、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和荣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发展进展及未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友好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出席。

会场(摄影:窦家环)

郭永存向杨和荣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杨和荣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杨和荣校友对母校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郭永存指出,校友是母校不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在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教学改革、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都发挥重要的作用,学校希望与广大校友密切联系、增进交流、互动协进、共同发展。

袁亮向杨和荣校友一行介绍了学校近期在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和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袁亮指出,杨和荣作为杰出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慷慨捐资、助教兴学,积极推动中哲控股集团与母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广大校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希望广大校友都能够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杨和荣校友向学校汇报了中哲控股集团近期新的发展规划以及在大发展的形势下面临的专业人才问题。他希望与母校能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上,共同挖掘新机会、寻找新亮点,为产业发展、人才体系建设贡献力量。交流中,他还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并表示愿意为母校“双一流”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