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三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爆破行业协会会议评价
2021-09-22 09:56     (点击: )

9月17日,2021年中国爆破行业协会科技成果评价会在淮南举行,中国爆破行业协会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对我校三项科技成果予以评价。评价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旭光担任主任委员,中国爆破行业专家委员会六名专家担任委员。副校长郑明东教授出席会议。

评价现场(摄影:李洪伟)

我校三位项目负责人傅菊根教授、李洪伟教授和王猛副教授分别就“特厚煤层综放开采富水顶板离层水害深孔爆破防治关键技术”、“复杂环境下深大基坑钢混支撑爆破拆除关键技术”和“航发复材扇叶爆炸飞脱高精度实验方法研究”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创新点及成果应用情况向评价委员会进行了详细汇报。评价委员会经资料审查、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三项成果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化学工程学院 李洪伟、汪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