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淮河能源集团来校交流科研工作
2021-07-09 17:42     (点击: )

7月6日,淮河能源集团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副总经理王传兵,淮河能源集团审计评价中心经营管理审计部部长王金龙等一行9人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并主持座谈交流。

会场(摄影:胡彪)

郑明东对王传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实施“四个融入”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淮河能源集团与学校有着紧密的战略伙伴和友好邻里关系,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深化创新机制,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管理工作。

王传兵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淮河能源集团发展过程中学校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调研重点是围绕学校承担的淮南矿业集团科研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督促和提升科研项目任务完成及经费使用质量。

会后,王金龙一行抽查了30项由学校承担的淮河能源集团横向科研项目。科研部协调30个项目负责人,配合做好项目审计所需的执行、经费使用等执行情况的解释说明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审计任务。

校审计处、财务处、科研部、国家重点实验室、矿业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等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科研部 胡彪、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