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1-07-01 13:09     (点击: )

近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传来好消息,我校地球与环境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戴钰同学成功入选“第十三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

戴钰,中共预备党员,已推免至河海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戴钰同学勤奋努力,荣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获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等称号,连续三年获校“三好学生”称号;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省级刊物论文2篇,参与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3项,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是一位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

戴钰同学

“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评选目的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水利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本届评选活动自2021年4月启动,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组织实施,采取专业动员、个人申报、院校推荐、专家投票、网络公示等环节产生。全国近150所水利类高校共有20名毕业生入选,其中,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4名,我校是安徽省唯一入选高校。

近年来,学校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致力于培养“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高素质”的高素质人才。戴钰同学的成功当选是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优秀范例。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安理青年学子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陈要平、刘启蒙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