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郭永存检查指导专升本考试工作
2021-04-18 16:57     (点击: )

4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到明理南教学楼,检查指导学校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并与来校巡考的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朱永国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陪同检查。

郭永存现场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专升本报名及考务有关工作的汇报,细致查看各考场情况,亲切慰问考务工作人员。他强调,专升本招生工作是落实国家“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之一,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教务部门要优化工作流程,热心服务考生,做好考生咨询和释疑工作,努力为考生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环境。

(撰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教务处 黄胜龙 核稿:党政办公室 王先江、教务处 方贤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