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验收会
2021-03-04 16:12     (点击: )

2月26日上午,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验收会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徽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段菖蒲主持验收会议,来自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平安煤炭开采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和安徽众信会计师事务所的5位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评审。

会场 (摄影:刘潇鹏)

郑明东致辞。他对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将强化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支持力度,通过重大科研项目催生一批实质性创新成果。段菖蒲介绍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我省优先支持的科研攻关重点领域和方向,并对本次验收会提出具体要求。

徐良骥教授课题组汇报了《煤矿覆岩离层注浆充填开采地表沉陷控制机理与生态减损效应》项目执行完成情况、主要研究进展与成果,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超额完成立项合同书中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综合评定等级为优秀。

(撰稿、核稿:空测学院 张坤、自然科学处 胡彪,自然科学处 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