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华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01-03 18:18     (点击: )

12月29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国华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举行。我校杰出校友、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树彦一行应邀出席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颁奖仪式。

董雨对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校设立奖学金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要求获奖同学不忘初心,坚持以优良的学风带动更多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努力成为高水平、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赵树彦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讲话。他介绍了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并从科技的不断发展、选煤条件的改善、专业的发展方向等方面为同学们拓展专业视野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打好学习基础,沉下心来学知识,做学问,厚积薄发。

赵树彦为获奖同学颁奖(摄影:王涛)

矿物加工工程2018-2班王德收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设立专项奖学金的感谢之情,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感悟,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感恩之心报效祖国。

学生处有关负责人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潘井冉、陈楠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