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推动区域卒中防治”行动经验获全省同行点赞
2020-12-30 10:11     (点击: )

12月18日至20日,2020年安徽省医院协会年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大会以“改革、创新、挑战、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省卫生健康委领导及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医院管理者发表演讲。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出席本次年会,并以“开展中风识别行动,推动区域卒中防治”为题在大会上分享行动经验。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一附院网络中心主任王东明(右四)代表医院登台领奖

开幕式上,举行了安徽省医院协会2020年颁奖仪式,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荣获2020年度“医院管理科技创新奖三等奖”。

杨立新作学术报告

在随后举行的主题学术活动中,杨立新以“开展中风识别行动,推动区域卒中防治”为题作学术报告。报告结合中国脑卒中防控形势,强调了地市级医疗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应发挥更大作用。杨立新表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希望广大同仁携起手来,为助力我国卒中防治事业,推进“减少百万新发残疾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华预防医学会感染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阜阳市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等知名医院专家先后围绕相关主题作了学术报告。

(供稿:校第一附属医院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