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30 10:10     (点击: )

12月19日至20日,第四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在桂林理工大学举办。我校荣获创意组一等奖1项(一等奖共5项)、优胜奖1项,定向专题组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参加,创意组共有83所高校的146支队伍参赛,定向专题赛共有38所高校的70支队伍参赛。我校共有4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答辩和作品展示的综合角逐,由文豪老师指导,钟洁雯等同学参赛的作品《一种新型藻类废水处理技术》荣获创意组一等奖。

一等奖颁奖现场(左四:我校获奖项目代表)(摄影:张士林)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与中国城镇供水排水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桂林理工大学承办,旨在全面培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生创新意识、协作精神以及综合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在给排水产品研发、方案设计等方面的水平,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士林、盛鹏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