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2020-12-30 10:08     (点击: )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公布,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除尘大圣--安徽凌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喜获银奖;土木建筑学院《海洋之心--液体自重雾化引射海水淡化引领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徽钠感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经济与管理学院《惠农享--基于农业咨询服务的线上街区化新鲜蔬果配送平台》等3件作品获铜奖。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大赛共吸引了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超过600万人次在线参与活动。我校4件作品进入国赛评审,入围国赛作品数量创学校该项赛事之最。经国赛匿名评审和线上云答辩,作品分获1银3铜。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于1999年发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作为全国大学生最关注的创业赛事之一,大赛以深化创业实践为导向,将激发创业与促进就业有机结合,将大学生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致力打造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工作平台。

(撰稿、核稿:校团委 唐克、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