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男篮在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夺冠
2020-12-30 10:05     (点击: )

12月7日至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合肥师范学院承办的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子篮球队夺得冠军,创造了我校篮球队参加全省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现场

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29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甲组的比赛。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顽强拼搏、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更是分别遭遇了“劲敌”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但队员们沉着机智、凝心聚力、敢打敢拼,最终夺得冠军,充分展示了安理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光添彩。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教练员、队员们在平时训练中挥洒汗水、刻苦磨炼的充分肯定。我校篮球队将代表安徽省高校参加2021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

(撰稿、核稿:体育部 胡德堂、邹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