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率凤台县县委书记刘居胜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2020-11-20 11:18     (点击: )

11月18日上午,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率凤台县县委书记刘居胜,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寿宏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会见来宾。

郭永存对李大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深度融入煤炭行业以及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正以“双一流”创建为牵引,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双方合作既符合学校融合发展战略,也符合凤台经济转型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把合作事项做实,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袁亮对淮南市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招生就业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内涵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深度融入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双方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共建合作平台,实现携手发展。

李大松回顾了自己参与、见证学校校园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安徽理工大学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刘居胜介绍了凤台县经济、社会、产业发展现状及需求,期待与学校加强对接合作,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特别是为凤台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保障,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助力凤台转型升级发展。

熊寿宏表示,期待校地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政府资源与学校的人才、信息、技术等资源有效结合,凤台县政府将全力打造优良的合作环境、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撑,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

双方就校地合作机制、领域及方式等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自然科学处、化学工程学院和凤台县委组织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