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与上海允格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客中心
2020-11-20 11:15     (点击: )

11月17日下午,学校与上海允格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客中心揭牌仪式在厚德馆D3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上海允格众创空间公司管理团队,学校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摄影:唐克)

董雨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各级领导、业界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创客空间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推进创新人才培养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发挥协同育人功能,培育学生的创新创造精神,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动能,成为他们成长成功成才的加油站、补给站。

揭牌现场,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就创客空间下一步细化建设方案进行了初步探讨。

校企共建大学生创客中心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整合资源,形成以项目为主导,以人才为主体,以资金经验、政策支持为推动的完整闭环,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政策咨询、技能培训、项目开发、创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

(撰稿、核稿:校团委 唐克、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