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南京市招才引才政策宣讲暨2020魅力南京-安徽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
2020-11-19 16:21     (点击: )

11月16日下午,南京市招才引才政策宣讲暨2020魅力南京-安徽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在厚德馆举行。

在2020年南京市招才引才政策宣讲会上,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人才引进科科长毕丽娟、南京市建邺区人社局副局长陈晓东分别介绍了南京市引才引智环境以及建邺区十万研究生见习行动方案,宣讲会吸引了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招才引才政策宣讲会现场

2020魅力南京-安徽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同步在厚德馆举行。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南京本地名优企业来我校招贤纳新,需求专业涵盖了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计算机、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英语、土木工程、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单位携带了大量的毕业生简历返回南京,后续的面试及签约工作将从下周起陆续展开。

招聘会现场 (摄影:江山)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南京市建邺区的相关领导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了洽谈沟通。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招聘活动切实加强了我校与南京市人才引进、培养方面的合作,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有效推动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田中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