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来校调研交流
2020-11-19 16:18     (点击: )

11月16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接待来宾。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座谈会。

郭永存对丁忠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徽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的多科性大学,经管类学科特色明显,为地方及行业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财经类人才,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袁亮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安徽财经大学与安徽理工大学同处皖北,地缘相近,办学境遇大同小异,希望两校加强联系,相互支持,携手发展。

丁忠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安徽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安徽财经大学更多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期待与安徽理工大学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安徽财经大学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安徽财经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涛参加座谈。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