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郭永存赴学校高等研究院(合肥)调研
2020-11-18 10:19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赴我校高等研究院(合肥)考察调研,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副区长范进及研究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郭永存听取了研究院所在地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园区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我校高等研究院(合肥)用房情况。郭永存在调研中强调,研究院当务之急是尽快落地,土地、编制、人才政策需要校地专班推动,他希望区委区政府继续支持,加大工作力度。

座谈会现场(庐阳区工作人员提供)

庐阳区负责人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研究院落户工作,将集全区之力帮助研究院落地,达成双方心愿,校地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合肥市委市政府、滨湖科学城对接,从规划层面入手,为研究院落地进行顶层设计。

(撰稿、核稿:合肥高等研究院 徐良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