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郭永存、袁亮会见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来宾
2020-11-17 08:48     (点击: )

11月5日上午,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凌云熹、院长丁百静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

会场(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对凌云熹、丁百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深度融入煤炭行业以及主动融入淮南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围绕“双一流”创建,探索融合发展新模式,培育发展新动能,构建发展新格局,希望校院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合作意愿变成可操作性路径,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袁亮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发展愿景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积极服务健康中国战略,聚焦职业安全健康医工交叉前沿方向,大力推动理工医融合、医教研协同,校院合作既符合建设健康中国的重大需要,又契合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战略布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深度融合,形成无缝对接,力争产生“1+1”远大于“2”的效益。

凌云熹、丁百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特色学科、科研教学、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情况。他们表示,与学校合作为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教研发展搭建了优质平台,期待与安徽理工大学推进合作、深度融合、携手发展,希望学校给予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双方还围绕临床教学实习、学科专业发展、非煤职业病防治、职业卫生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自然科学处、教务处、医学院、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负责人,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许艳,办公室、科教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