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芜湖海螺医院领导来校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2020-06-02 18:21     (点击: )

5月29日下午,芜湖海螺医院领导来校交流,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和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安徽海螺创业投资公司副董事长、安徽海螺创业医疗投资管理公司、芜湖海螺医院董事长章明静,安徽海螺创业医疗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芜湖海螺医院院长张鹏翔,芜湖研究院副院长石建军,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有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交流会场

会上,郑明东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学校“理工医”融合发展平台建设及布局,强调了大健康领域,特别是职业健康安全学科建设进展情况。他认为两家单位在大健康领域的谋划高度契合,有着良好的合作契机,希望双方在大健康方向和职业健康平台建设上进行专项谋划,取得突破性发展。

章明静介绍了海螺创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发展规划及其优势。她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发挥学校人才优势,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张鹏翔介绍了公司的“1+N”的产业模式,在医疗大健康领域中精神健康、基层社区养老、互联网医疗和职业健康等四大板块所取得成绩和公司多元化协同发展的前景。

随后,张鹏翔和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分别代表医院和学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和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

签订合作协议(摄影:张雷)

安徽海螺创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为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芜湖海螺医院是安徽海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按照三级甲等医院规模投资新建的大型综合非营利性医院,医院于2015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总设计床位1000张,目前开放床位300张。由安徽海螺创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助进行学科建设和运营发展。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丁占彪,张荣波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