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赴合肥合锻智能考察调研
2020-03-21 11:28     (点击: )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赴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李和平,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俞书宏应邀出席。

郭永存、袁亮在严建文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查看了高档数控机床、煤炭智能分选机械、智能运维中心等装备,并就相关领域工艺技术、难点攻关、行业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场

在调研座谈中,李和平对校企开展合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企强强联合,前景可期,大有可为,希望校企双方构建科学的合作体制机制,推动合作事项尽早落地,发挥“1+1”大于“2”的效应,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郭永存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合锻智能理念先进,技术创新能力强、产品制造能力完善、品质管理手段过硬,与学校有成功合作案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

袁亮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认为校企双方具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在人才培养、新产品研发、核心技术攻关、创新成果共享等方面大有文章可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希望借助合锻智能的平台和区位优势,成立安徽理工大学研究院,提升协同创新水平。

严建文对郭永存、袁亮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发展规划等,期待与学校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共建、共赢、共享。

校企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陪同考察调研。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