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多个项目获2019年省级质量工程立项
2020-01-06 16:41     (点击: )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我校529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

“新工科背景下双创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4项成果荣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另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教学团队”等5个教学团队入选省级教学团队,张顺香等4位教授被评为安徽省教学名师,彭伟等5位教师被评为安徽省教坛新秀;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4个,“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8项,示范实验实训中心2个,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2个,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8个,精品线下开放课程6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4项,教学研究项目47项(其中继续教育教改项目3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项目3项、专委会专项教研项目2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训练计划项目405项。

实施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水平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紧紧围绕科学定位、特色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大力加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过程督查,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示范效应。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张雷林 李兵 陈孝杨、赵光明、方贤文)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