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袁亮院士亲切会见我校杰出校友中哲集团杨和荣董事长一行
2019-12-27 09:36     (点击: )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中哲控股集团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杨和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职业安全健康、安全科学与工程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陪同会见。

会见现场(摄影:田秋实)

袁亮对杨和荣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为母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近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职业安全健康以及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中哲集团紧跟形势,瞄准社会需求前沿,积极拓展业务范围,恰逢其时,前景无量。学校在这两个大方面具有坚实的研究力量和基础,双方应加强合作,利用好各自资源,做好基础研究、产品规划,不断推进技术及成果的转化和利用。

杨和荣对母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并进一步介绍了中哲集团在医学健康、安全领域发展的思考。表示希望通过与母校相关团队技术力量的合作,进一步做好基础理论、技术产品、标准规范等研究,力求在健康和安全领域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

自然科学处、能源与安全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田秋实、自然科学处 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