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7人获批2019年度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科研活动经费资助项目
2019-11-28 14:16     (点击: )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科研活动经费资助项目名单,我校王传礼、杨科、陈明强、彭天好、李德权、方贤文、邓海顺等7位教授获批立项,资助经费总额达29万元,获批立项数和受资助经费总数居省属高校第一。

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科研活动经费择优资助项目的设立,旨在进一步加大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培养力度,支持其积极开展学术科研活动,不断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和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2019年全省共有70个项目获资助,资助总额300万元。

(撰稿、核稿:高层次人才处 罗柯、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