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19-08-30 16:11     (点击: )

8月30日下午,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吴亚萍)


    会上,宫能平对各单位暑期和开学初为本科教学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师、学生到校情况;做好实验室检查和整理工作,保证新学期实验教学有序进行;对接2家教材中标供应商,确保新学期教师和学生用教材安全、有序发放。二是做好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领导要带头深入课堂,深入教学一线,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做好教学检查和督促,为师生排忧解难,保证新学期教学稳定运行。三是做好新学期补考安排和学籍处理工作。要选派责任心强的教师参加监考,并督促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尽职履责、严格要求、严肃考风考纪;根据补考成绩,尽快完成学籍处理并做好重修准备工作。四是做好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认真谋划和设计新生到校“第一课”,强化专业内涵教育。五是做好2018级转专业学生课程梳理工作,确保课程学分“应修尽修”。六是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实现专业课和思政课同向同行、协同育人,构建全课程育人格局,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目标。宫能平还就上学期期末考试基础课成绩、督导组听课、教师调停课、专业评估等问题进行强调,他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严”字当头,通过严格的要求、严格的管理、严格的监督,切实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教务处黄胜龙、黄友锐)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