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第一次协调会
2019-08-28 15:00     (点击: )

828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第一次协调会,部署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刘启蒙)

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2019年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表》,对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与会人员就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工就迎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作了说明。

宫能平对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作为“三全育人”的第一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领导要靠前指挥,落实好每一项具体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迎新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勇于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有所作为。

三是做到统筹协调。各单位要有前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积极配合,共同做好迎新工作中的衔接工作。

四是要有创新精神。迎新工作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发扬以往迎新工作中好的经验,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尽量简化流程,提高迎新工作效率。

五是增强安全意识。各学院要加强新生预防电信诈骗、校内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方面的教育。各单位要有风险意识,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预判,合理制定预案,妥善、及时处理各种突发问题,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撰稿、核稿:刘启蒙 黄友锐)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