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18-09-17 11:07     (点击: )

 

9月15日,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启动会,来自省内外高校、企业、医院等行业专家共25人应邀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并对论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启动会结束后共分成5个小组进行汇报论证,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业务副院长对本学院各专业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实践环节、课程设置、教学计划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提前审阅了调研报告、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等材料,认真听取了现场汇报,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学生能力培养及方案的系统性和可行性进行了细致的问询,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各专业认证(评估)标准的要求,依据《安徽理工大学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精神,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参考了2所相关高校本专业培养方案,形成了各专业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学校将根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和论证会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结构和培养体系,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青华,黄胜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