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第一次协调会
2018-08-31 09:59     (点击: )

8月28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第一次协调会,部署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董坤)

会上,宫能平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并对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须举全单位之力做好迎新工作,要精心组织、细化方案,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务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统筹协调,各司其职。迎新工作中各单位要相互理解、积极配合,协调解决迎新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顺利完成迎新工作;三是提前预判,精准服务。各单位要加强对志愿者的管理和培训,充分做好预案,稳妥、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迎新服务工作要做到全过程、全员和全方位。四是强化教育,确保安全。迎新期间要加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新生报到期间,注意预防电信诈骗和校内交通安全,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高效。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友锐解读了《2018年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表》(讨论稿),并就迎新工作流程、现场缴费及各项准备工作完成的时间等作出了解释和要求。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刘艳就研究生迎新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撰稿、核稿:教务处 刘启蒙、黄友锐)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