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2018-07-25 09:27     (点击: )

在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到舜耕楼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招生办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8年招生各项相关数据和招生录取工作保障情况。郭书记一行对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的喜人形势表示满意,对招生现场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书记希望招生办要认真全面分析我校招生录取的大数据,并适时发布数据分析结果,指导督促学院加强招生宣传。招生办还要提前谋划、创新形式,充分借鉴学习高水平大学的先进经验,做好做实招生宣传工作。

袁校长在听取了招生办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他指出,要坚决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和招生录取纪律把好录取关,录取工作结束后要做好各类数据的汇总和统计分析,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布局优化、老专业改造升级、新工科建设等各项工作的科学决策做好依据。

纪委办、监察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招生录取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我校今年招生总计划6235人,比去年增加535人。目前提前批次和部分省份已录取完毕。我校在安徽省本科一批次录取的文科最低投档线561分,超一本线11分;理科最低投档线514分,超一本线9分。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吕祥勇、 刘启蒙编辑、审稿:宣传部 )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