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受到安徽省人民政府表彰
2018-07-20 17:15     (点击: )

7月19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二届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此次全省共遴选表彰了50个就业先进工作单位,我校获此殊荣。全省省属高校仅有两所获此荣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中良代表学校领奖。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以落实政策、搭建平台、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不断强化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我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全省前列,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和一系列荣誉表彰,提升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