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8-07-08 16:21     (点击: )

7月5日,第四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作品评审会,在舜耕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评审邀请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教授共16人担任评委。

依据省赛评审流程和评审规则,从各学院择优推荐的231项申报书中,评审出金奖项目24项、银奖项目40项、铜奖项目64项。8月初,学校将依据省赛分配的参赛指标,从本次评审结果中择优推荐一定数量的项目进行汇报答辩和项目展示,依据答辩情况,最终决定推荐省赛的项目。

自3月份,教育部下发本届赛事文件开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赛事准备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书记郭永存担任大赛组委会主任,并对本届赛事提出了新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召开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带队参加省赛工作推进会,并在启动会上传达了新形势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时代要求和重要使命,对参赛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教务处、校团委积极联合各学院,做好赛事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以该赛事为平台,积极挖掘、重点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搭建学生组队交流平台,为参赛学生提供创意、制作实物、注册公司等环节的指导。5月底,实行参赛项目周报告制度,定期向学院反馈报名情况。截止7月6日,我校已成功在线申报参赛项目849项,累计参赛人次达3573人,占在校生人数的15%,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同时,参加“互联网+”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我校12支社会实践团队已经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青华,王开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