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在肥东第一中学、肥东圣泉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18-06-04 21:26     (点击: )

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6月3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刘启蒙、王开松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德权,分别赶往肥东第一中学、肥东圣泉中学建立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肥东第一中学校长宣沫、肥东圣泉中学副校长王家训等分别参加了签字和授牌仪式,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对双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在校内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安徽理工大学在两所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引导更多优质考生报考安徽理工大学。

刘启蒙、王开松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两所学校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针对优质生源基地招生的相关优惠政策,希望双方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李德权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情况。

刘启蒙代表学校与两所中学领导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向两所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李德权教务处王开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