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在我校闭幕
2018-04-23 16:50     (点击: )

 

 

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比赛,由我校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落下帷幕。4月22日19:25-20:00,竞赛闭幕式在舜耕会堂举行。

与会领导参观参赛作品(摄影:张东速)

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黄友锐教授主持,竞赛评委、全国机械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杨家军教授对本次竞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安徽赛区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田杰教授宣布待公示的一等奖获奖作品结果。

专家评委现场评审作品(摄影:张雷)

本次大赛共计有省内31所高校、202件参赛作品参加竞赛,参赛作品数量创安徽赛区的历届之最。通过作品现场展示、封闭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评议,共评选出作品一等奖3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68项(上述奖项待公示),学校优秀组织奖6项,安徽理工大学获颁承办单位纪念奖。

答辩现场(摄影:张雷)

华中科技大学杨家军教授、天津大学杨玉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王志海教授、上海大学胡庆夕教授、江汉大学童幸生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梁利华教授、广东工业大学于兆勤教授共同为获得优秀组织奖、承办单位纪念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摄影:张雷)

承办单位纪念奖颁奖(摄影:张雷)

竞赛评委、全国机械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杨家军教授对本次竞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对安徽赛区各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个学校开展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对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勇于创新的精神表示了肯定。他认为,这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具有创新、先进和实用的特点,表现出了很高的创新实践水平,并预祝在国家级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参赛的2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8项(全部一等奖30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5项的骄人成绩。

(撰稿、核稿:教务处王青华,王开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