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协调会
2018-05-11 09:55     (点击: )

    5月9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103会议室,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的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宫能平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专家进校考察环节,是对专业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的全面检查,是促进专业建设的有利契机。第二,要做细做实准备工作。按照专家进校前、进校考察两个阶段进行准备,机械工程学院牵头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各相关单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做好沟通与协调工作;并尽快确定专家进校考察日程具体安排,提前做好工作部署。第三,要做好专业教学档案等材料的准备工作,全面呈现专业办学情况,展现专业办学亮点、特色及人才培养成效。第四,专业认证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着眼大局,全力配合,主动作为,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相关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察。

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部)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核稿:教务处 马丙云,王开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