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12-15 20:32     (点击: )

12月8日至10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首次参加该项比赛,由测绘学院张震、王楠老师指导,2014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陈红星、徐鹏飞和2014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雷博恩、范双虎等4名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自全国97所高校的100支参赛队伍,共391名学生和164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比赛促进了我校与国内相关高校在GIS应用技能培养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相关专业的影响力。

获奖证书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张坤,徐良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