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佳绩
2017-12-06 16:20     (点击: )

11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陈旭老师指导、2015级动画专业姚益、张燕茹、吴孟然同学的动画广告《孙行者》获得全国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财政部支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唯一A类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多、参与师生最多、作品作品水平最高的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共有1301所高校参赛,参赛学生超过80万,共收到作品173870组(约36万件)。经过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优中选优产生全国等级奖。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改革理念,将课堂教学与专业赛事结合,精心设计实践教学环节,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高级别专业技能竞赛,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旭、方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