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7-11-23 10:52     (点击: )

11月8日至10日,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工程大学隆重举行。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处王新林老师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袁江林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王新林荣获一等奖(摄影:赵疏航)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以“播创业梦想,传生涯理念,授实战方略,促教学相长”为主题,面向全省各高校从事学生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的教师开展。本次大赛分为学校初赛、全省半决赛、总决赛三个环节,历时8个月,全省共有78所高校的78名创业课程老师参加半决赛,我校等20所高校的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多年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教育的结果,学校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校内比赛,承办了两届皖北片比赛,选送了多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提升了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素质。

(撰稿、核稿:毕业生就业工作处 王新林、谢振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